大灰狼

你和我

“大哥,今天学校有我的篮球比赛,不来,你自己看着办,不准带……他。”

指着封景冷冽开口,话音刚落人已出门,只留下厉睿和封景面面相觑,为厉逍的事俩人已经有过多次冷战,可他们兄弟三人自幼父母双亡,从此十六岁的厉睿独自扛家,带着双胞胎弟弟厉晨和年仅六岁的厉逍撑起整个厉氏家族,十年前本该在父母羽翼下快乐成长,可十年间却经历了双亲互亡,家族叛变,导致了厉睿的雷厉风行,而对家人却是十足暖男一枚,对厉逍有着父母般的疼爱,别样的兄弟情,因为是他一手拉扯大的,对于一些事连枕边人封景都醋意横生,骄傲张扬的封景同样对厉逍从不示弱,厉睿每次都被夹在中间使尽浑身解数两边讨好,最后都里外不是人。

厉晨的阴险狡诈,一心想要夺得家族大权,不惜暗中勾结外人,屡次陷害厉睿于风口浪尖,一次意外被年少轻狂的封景所救,从此让两人的命运紧紧相连。

而此时十六岁的厉逍正处于青春叛逆期,对于这个大哥,从封景进厉家大门那一刻起,就产生了分歧,一直很仇视这个所谓的董事长秘书,因为他把大哥对自己的爱分享了,所以对封景从来不友好,如此情况厉睿干笑两声赶忙给封景夹菜陪笑训斥。

“这臭小子,真是没大没小,等会替你收拾他。”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