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

厉景婚后日常

公司事物繁忙一直甚少陪封景,起初那人有些抱怨却依旧乖巧的等待自己归来,看在眼里却无能为力,只能尽自己所能弥补,每日处理完事物第一时间并是奔往家里。

“王八蛋,今天又这么晚没陪我,这笔账我记下了。”时常回到家里都能听见那人熟悉的声音,却总是不耐烦的敷衍了事,殊不知无尽的冷落导致彼此距离敬而远之,果然近日发现封景总是神秘出入,每每回到家却不见那熟息的身影,直到深夜满身酒气的他跌撞回来倒头就睡,心有疑虑却无从问起,为实有些担心起来,处理事物也有些心不在焉,这日推掉所有案件想要回家给他一个惊喜,满心欢喜开车回家到路口时却看见封景一袭正装着身上车出门。

“他这是要去哪?”

回想近日封景的反常以及今日这般贵公子的打扮好奇心起,不由得发动引擎紧跟其后竟然来到夜总会,硕大的招牌明晃晃的着实闪眼,正是最近刚开那红遍了整个上海的娱乐城,听闻背后势力强大,每次打开新闻头版头条并是此夜总会,今日一见果不其然,唯有豪华二字形容,如此高调势力果然不容小视,看见封景如常客般一下车并有一堆人殷勤迎接入内,见他迫不及待左拥右抱的样子气就不打一处来,眉峰微夹怒气冲天的只手狠狠拍在方向盘上,全然一副怨妇表情却不自知。

“好你个封景,就这么欲求不满,哼!我倒要看看最近在干些什么?”

开门下车整理着装收敛情绪片刻并恢复以往一副总裁模样渡步入内,不同的是无人问津全部忙碌的并未发现自己存在般,只是行色怪异的看着自己一脸茫然,垂眸看着自己并未发现有何不妥更加疑虑,寻人心切顾不得其他径直入内才发现其之大的离谱,倒不知从何寻起了,开了几扇门都被骂的狗血淋头,正处于失望之际却无意间闯进了一间更衣室,忽的灵光一闪想到进门时那些异样眼光,兴许装束问题,或许换身衣服行事更加方便,可是看着一堆女装无奈叹气,瘦弱,娇小,暴露,一眼过没有一件能穿下的,正当放弃之时却发现角落里一件超大号粉红色蓬蓬裙和棕黄色长卷假发以及高跟鞋,高领的蕾丝花边正好遮住喉结,却隐约可见的锁骨以及透明花边衣袖下粗壮的胳膊,裙摆蓬松如荷花般散开,还好够长的遮住了膝盖,整个如公主般极其可爱,好似定做般合身连鞋子都是舒适上脚,唯有胸前扁平,可是为了封景真是豁出去了,换上衣服无奈连连叹气。

“这女人真是长得比我还男人。”
“子轩,你怎么才来,快点。”

还未反应就被拉着一路跟随一群妖艳的女人到了一间房内,却一直垂头生怕被发现不对劲,直到刚刚那个拉着自己的女人点头哈腰的对着房内人介绍。

“封老板,看我们这的美女可都在这儿了,你要是挑不中,妈妈我可就毛遂自荐了。”
“好啊!”

简单的两个字却再熟悉不过,那个相处了十几年的人此刻就在面前,正是自己想要找的人,闻得那熟悉的声音怎能不激动,尤其听见随便答应别人相陪的话语,爆走的情绪猛然涌上心头,飞快上前将那妈妈桑拉开怒吼。

“滚……都给我滚。”

一群人莫名其妙的愣住原地直到封景示意,一群人才齐刷刷退出房间,待房门一关回头本想质问,却见封景抱着肚子躺沙发上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好意思笑,起来给我老实交代,怎么回事?我不过公司繁忙,你就这么欲求不满的出来寻欢了嗯?”

评论(1)

热度(40)